企业安全常抓不懈 党政同责齐抓共管
时间:2017-12-12 16:23

 

 

2017125日上午,县安全生产督导小组莅临我社检查督导,县社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积极配合。督导组现场选定日杂公司为基层抽查督导单位,督导组及县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共10多人一同深入基层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察看现场、审阅内业资料,座谈会上县社黄主任向督导组做了县供销系统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履职情况报告。督导组对供销系统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整改意见:1、县社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完整,管理较为规范,信息报送工作及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布置、通知。2、职业卫生有关内页资料要进一步健全、规范,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保障作业者职业健康。3、日杂公司:①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记录不全;②隐患排查中,未当场整改的,没有后续跟踪整改,即未形成闭环。

县督察组强调,供销社要高度重视,牢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要明确职业卫生和涉粉涉爆、有限作业空间等业务方面工作也是安全生产一体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相关制度,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落实全员责任制的良好态势。

黄主任也在会上表示,督导组反映的问题切中要害,实事求是,县社将认真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列出相关问题整改清单和措施,立即加以整改,并把整改情况反馈安检组,确保县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