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主任、书记分别下基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1-12 11:11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及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榕安办明电[2017]16号)精神,近期,市社主任、书记及其他领导分别带领安全生产检查组人员前往福州物资回收利用公司、城门供销社、仓山供销社等供销系统网点,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及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在对福州物资回收利用公司下属的福州市废五金分拣加工中心和后坂仓库检查中,检查组指出:一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开展经常性的日常安全检查,落实好安全检查各项部署;三要对危险源进行标准化管理,并落实到位;四要强化对企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

在对城门供销社、仓山供销社检查中,郑华琼书记指出:一是必须强化红线意识,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要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二是必须坚持“一票否决”制度,要将安全生产纳入单位的综合业绩考核。三是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经发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