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分别下基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05-07 09:28

      为贯彻落实市委王宁书记在427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427日、28日,市社郑华琼书记、林洪锦副主任、陈建文副主任、薛男副主任、余江银副调研员、林建华副调研员分别带领安全生产检查组人员,前往福州物资回收利用公司、鼓山供销社、洪山供销社,开展 “五一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对仓山供销社的六意生鲜超市、康利来大药房网点检查中,检查组询问了单位负责人经营管理模式、安全责任相关问题,随后对仓山供销社提出要求:一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开展经常性的日常安全检查,落实好安全检查各项部署;三要建立双重预防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

  在对福州物资回收利用公司下属的福州市废五金分拣加工中心和达江经营部检查中,郑华琼书记询问了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相关问题,仔细查看了厂房仓库消防安防设施、厂区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对福州物资回收利用公司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排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二要加强节前安全工作的排查,落实好领导带班值班执勤制度;三要对危险源进行标准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发生;四要强化对企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安全生产麻痹意识,确保安全。

  市社各有关领导,在对各挂钩联系的直属单位安全检查时,也针对不同情况,提出要求。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经发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