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直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09 17:52

 

15日,市供销社召开直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榕委办发[2017]42号)的文件精神。市社有关处室负责人、直属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建华副调研员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榕委办发[2017]42号的文件精神和市社关于直属单位公车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公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二要完善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程序,严禁公车私用,健全公务用车使用明细登记制度;三要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务用车开支范围和标准;四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五要充分认识公务用车改革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加强宣传。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