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与鼓山联合社、马尾联合社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支部联盟活动
时间:2019-03-07 15:06

   

 

    3月5日上午,在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到来之际,市社机关党委与鼓山联合社、马尾联合社共同前往仓山区万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支部联盟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安排社区老人入座,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分粥、送粥,忙的不亦乐乎,并与社区老人一起品粥话家常。热腾腾的香甜之粥,表达了对老人们浓厚的敬老感恩之情。参加此次联盟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尊老敬老活动,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进一步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

  “拗九节”作为福州的一项特色民俗节日,已经成为传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市供销社通过开展社区共建传递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了党群联系、干群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