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王正伟一行来榕调研
时间:2019-04-16 12:19

                 

411日,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伟一行到我市调研电子商务运营情况,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作兴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福建翔福物流股份公司、福州供销便利宝电商综合服务公司开展项目调研。

在翔福电商物流园,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物流园运营情况,并就中国供销集团云仓项目意向选址翔福电商物流园有关事宜与企业方洽谈,并拟定下了一步双方团队深入交流的工作计划。

在福州供销云仓运营中心,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福州市供销社、福清市供销社以及中心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调研中,中国供销集团王正伟副总经理对我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在省、市两级的高度重视下,福州供销云仓快消品统仓统配项目进展成效明显,朝气蓬勃,是全国供销电子商务云仓项目中快消品板块的样板工程。企业要做好经验总结,在417-18日于福州市召开的“供销云仓构建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全国启动会”上做好典型经验交流,为破解城乡双向流通瓶颈提供解决方案。省供销社张作兴主任指出福州供销云仓项目是新时期服务城乡流通的有益抓手,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方式将“中国供销合作社”“供销一家”标识与企业形象标识融合,突出企业运营中心的供销元素;省、市、县三级供销社要开放办社、开门办社、创新办社,进一步密切资本联结,创新对投资企业的管控举措,稳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市供销社薛男副主任,福清市供销社翁力主任陪同调研。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