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消防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20 09:33

 

 

 

  为进一步增强今冬明春消防宣传工作,全面提高辖区冬季火灾防控能力,12月17日下午,晋安区消防大队联合新店镇象峰社区深入高层住宅小区(省直秀峰小区)开展以“冬季防火安全”为主题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安全进社区》、《高层建筑逃生自救指南》等图文并茂的宣传单和宣传册,并针对冬季火灾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讲授了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安全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宣传人员还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冬季火灾险情指数较高,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要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授给你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做好火灾预防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全面推进了冬季防火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