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乡镇(街道)广泛张贴《通告》强化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
时间:2018-01-15 10:07

 

 

 

  为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专项整治工作,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福州消防支队组织各乡镇(街道)广泛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

  此次张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围绕充分认识电动车火灾危害性,落实停放充电管理责任,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行为,严厉查处违规停放充电行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张贴过程中,各乡镇消防网格员向社区消防安全责任人及物业管理单位传达了通告内容,同时还要求居民住户不得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乱停乱放电动车和占用消防通道,引导群众正确选购、使用符合标准的电动车,在电动车的充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范,不得乱拉电源线和长时间充电,做到随时查看,发现异常应立即断电或请专业维修机构或人员维修保养。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