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消防大队开展出租屋夏季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13 08:56

 

 

  为全面加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仓山消防大队发动宣传人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居民出租屋,为群众宣传出租屋夏季消防安全常识,帮助居民查揪火灾隐患。

  出租房租住人员由于流动性大,承租人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消防安全,容易导致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志愿者以“敲门入户”宣传的形式,为群众讲解了出租屋及夏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详细说明如何正确拨打119、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基础消防安全知识,大力提高出租人和承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并现场查找火灾隐患、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期间,宣传人员、志愿者向出租户发放《出租屋消防安全提示》、《消防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