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消防开放日迎来小学生切身感受“红门魅力”
时间:2023-06-07 10:18

 

  为进一步落实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64日下午,长乐消防迎来对外开放日,15名小朋友与家长走进消防站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感受消防魅力。 

  消防站为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早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下午三时许,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列队来到消防站,高大威武的消防车立刻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意气风发的云梯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泡沫水罐消防车、城市主站消防车一字排开,像时刻待命的战士,随时准备奔赴火灾前线,展示强大的救援威力。消防救援人员为孩子们认真的讲解了每辆消防车的用处、特点,展示了配套工具的使用方法,孩子们都瞪大眼睛,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哇!的惊叹声。 

  活动结束,家长表示:时间是短暂的,收获是丰富的,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使孩子、家长们增长了许多消防知识,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孩子们对消防员的热爱和敬佩之情,相信这次参观活动会成为孩子们记忆中珍贵的礼物,孩子们将受益终身。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