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消防走进辖区各婚宴类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10-08 16:1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婚宴类酒店的消防安全监管,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0月3日至4日,连江消防走进连江国惠大酒店、福建璟江大酒店、福建省连江县鸿腾酒店、福州御禧婚宴艺术有限公司等婚宴类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监督员主要对婚宴大厅顶棚、墙面、装饰物燃烧性能是否符合标准,酒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厨房燃气使用是否涉及明火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监督员要求立即整改,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询问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制、节日期间重点岗位值班力量、应急防范措施等落实情况,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及时防范化解了婚宴类酒店中各类消防安全风险,为全县人民欢乐过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福州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