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首场“街头偶遇火焰蓝·答题闯关赢好礼” 消防宣传受欢迎
时间:2023-12-15 14:40
  “您好,请问回家太晚了,可以直接把电动车推回家吗? ”“没有电梯,可以把电动车停在一楼充电吗?”“为了速度更快,可以改装电动车吗?”12月15日上午,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福建交通应急广播走进三坊七巷开展首场“街头偶遇火焰蓝·答题闯关赢好礼”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蓝朋友带着两只穿着不同服装的大福吉走街串巷,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拉近了群众与消防的距离。大家争相排队参加有奖答题,现场趣味满满,掌声此起彼伏,气氛轻松热烈,充分调动了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
  此次活动中,蓝朋友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近距离宣传,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