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缕晨曦与国旗共舞!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4-01-02 10:49

  2024年1月1日清晨,福州市五一广场被温暖的阳光和喜悦的氛围所笼罩。随着新年的曙光初现,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以整齐步伐和昂扬气势,为这座城市献上了最庄严的祝福。
  朝阳未起,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大量市民和游客。他们早早地来到这里,带着对祖国的热爱和新年的期盼,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在新年的第一天冉冉升起。
  6时48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自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的60名身着“火焰蓝”礼服的队员士气高昂地走向升旗台。他们的步伐整齐划一,仿佛是一首悠扬的赞歌,回响在广场上空。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市民们肃立,目光紧紧跟随着国旗的上升,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年的期盼。随着国旗升至旗杆顶端,广场上的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他们为新年的到来欢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欢呼,更为那些默默付出、为国旗增光添彩的人们欢呼。
  升旗仪式结束后,市民和游客纷纷与晨风中飘扬的国旗合影。“升旗仪式是激发人们爱国热情、凝聚民族精神的重要时刻,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看到了市民对于祖国的坚定信仰和深厚情感。”第一次观看升旗仪式的市民王女士说到。
  带着孩子来看升旗的陈先生表示,在新年的第一天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衷心的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