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集中曝光28家火灾隐患单位
时间:2024-01-29 12:33
  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连日来,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组织多个检查组,重点对全市“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冷库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发现28家单位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现予以公开曝光,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这28家单位分别为:福州联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鼓楼)、福建省今成围棋俱乐部(鼓楼)、福州市长乐区金峰黄鹤楼美食园、永泰县城峰镇陈氏休闲健身俱乐部、永泰县城峰镇鲍富贵餐饮店(个体工商户)、闽侯县福州闽韵速递有限公司、罗源新东方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连江县好再来小吃店、闽清梅城御轩阁推拿中心等9家单位存在人员密集场所疏散条件不足、易燃可燃装修等情况被临时查封。仓山区闽印图文广告店、仓山区墨西哥美食店、仓山区平潭天然海鲜楼、晋安区连洋路得力文具、晋安区连洋路晨光文具、晋安区连洋路哈喽便利店、闽清县梅城镇毛行铿奶茶店、闽清县梅城皇室童缘童装店、闽清县梅城镇好姑娘内衣店、闽清县梅城许氏眼镜店、连江县嘉嘉烧烤店等11家沿街店铺存在“三合一”行为被责令“三停”或搬离。罗源县鸿航水产有限公司冷库未取得施工许可证被责令停止施工。福清方记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罗源金源东方星城超市有限公司、罗源县城关福满园大酒楼、闽清县坂东镇顺发冷冻食品店、吓淼冰库(闽清县坂东镇农贸市场)、吓淼冰库(闽清县坂东镇湖头村湖东路118号)、闽清坂东镇许文龙冻品店等7家单位在住宅等民用建筑内改变使用功能违法建设冷库被责令停止生产、经营活动。
  下一步,支队将加大消防安全集中检查除患力度,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通过舆论监督方式督促企业整改隐患。同时,还将安排消防监督人员对隐患单位的整改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及时跟踪单位隐患整改进度,并不定期开展隐患单位的回访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