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首日共发放928份提醒纠正单
时间:2024-03-19 18:0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管理,3月19日,福州消防救援支队发动全市监督员会同交警部门和属地联合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各联合检查组随机抽取辖区住宅小区,重点对是否私拉电线为电动自行车充电以及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检查。首日共检查发现928辆电动自行车存在不同程度消防违法行为,发放928份《违法行为提醒纠正单》。针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检查组要求各物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场所安全建设与管理,落实巡查、检查制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充分利用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手段,大力宣传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知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