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消防为三坊七巷街区商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8-09-21 10:59

 

  为切实加强文物建筑火灾防控工作,9月20日上午,福州消防支队结合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三坊七巷街区所有商户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官兵根据三坊七巷的消防安全工作特点,以扑救初期火灾和消防安全自检自查为主要内容,对火灾的形成原因、火灾预防、防火安全注意事项、遇到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初期火灾如何快速扑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演示了用水枪水带和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

  培训期间,消防官兵还结合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事故案例,教育、警示街区各商户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好消防义务,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高消防工作水平和层次,确保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