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建设提速,春节前1号线(一期)全面试运营

沿线道路明年元旦前恢复
日期:2016-08-25 11:37 来源:福州晚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地铁公司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强势推动地铁建设全面提速,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春节前将全面投入试运营。

  福州地铁公司锁定目标倒排工期,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百日攻坚行动项目任务,对还未完成的建设任务进行再梳理,落实每个单项的责任人和完成时点,挂图表作业,着力突破项目瓶颈。成立地铁1、2号线建设指挥部及6、5、4号线建设指挥部,该公司领导实行一线工作法,确保每条线路、每个站点、每项工作都有具体负责人。

  在征迁方面,全力配合县(市)区突破“征迁”瓶颈。在建设方面,全力推进地铁1号线北段工程,确保年底前竣工,沿线道路明年元旦前恢复,地铁1号线(一期)春节前全面投入试运营。年底前,地铁2号线全线22个站点也要全面展开主体工程施工,其中6个车站主体结构完工。地铁6号线道庆洲大桥两侧几个车站争取开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