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部门(单位)主攻的重量级项目

日期:2016-08-25 18:29 来源:福州日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地铁2号线:12月31日前全线22个站点全部展开主体工程施工,其中6个车站主体工程完成。

  地铁1号线(一期):确保12月底竣工。

  地铁6号线:争取年内开工道庆洲大桥两侧的几座车站。

  福州市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11月30日前施工单位进场,12月31日前主体工程动工建设。

  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洪塘大桥段):12月底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洪山桥至三环路段):12月31日前力争完成土地报批,下达开工令,完成临时设施建设。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综合改造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12月31日前完成桩基。

  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12月31日前完成大部分拆迁工作,休闲路道路部分完成40公里路段建设。

  南台大道南段道路工程:年底前拆迁征地全部完成。

  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12月31日前启动建设。

  马尾大桥:12月31日前主桥开展上部施工,南接线全面动建。

  福州海峡图书馆:年底前完成二装施工。

  茶亭河(南段)综合整治:12月31日前完工。

  茶亭河(工业路至交通路段)综合整治:12月31日前开工。

  道庆洲大桥:12月底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湖东东路:12月31日前全线拆迁完成80%,隧道部分完成60%,东侧U形通道完成20%。

  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南街项目:9月底完成南街地上室内水、电施工及公共部分的装修;10月底完成地下商场的 土建、水电施工,出入口通道投入使用,完成南街室外景观及夜景灯光工程;11月底完成南街与坊巷衔接处古建筑墙体立面改造工程;12月底完成南街地下二层 机械式停车场建设,投入使用。

  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年内继续推进坊巷整治工程、金斗桥地块建设工程等,基本完成第六批历史建筑保护修复工程。

  朱紫坊保护修复工程:10月底完成区级文保单位张钰哲故居、不可移动文物点陈兆锵故居、朱紫坊11号等5处建 筑的竣工验收;年内完成整个街区的环境景观工程等,区级文保单位董见龙先生祠、不可移动文物点郑大谟故居等5处古建筑的竣工验收,法海路38号等6处古建 筑的设计工作。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工程:9月底完成三捷河两侧、三通桥南侧地块等的竣工验收;9月份完成隆平路79号、81号、83号主体木构安装;10月份完成三通桥下巷36号等的整改验收;12月份完成采峰别墅等的修缮验收。

  海峡艺术中心:多功能戏剧厅国庆前钢结构完成,歌剧院年底完成地上室外钢结构施工,音乐厅国庆前钢结构完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