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坂新城道路项目将加快进度

日期:2016-09-11 09:22 来源:福州晚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千米小路2014年开始建设,然而至今仍未修好,仓山盖山后坂新城一带居民希望早日完成道路建设。报道引起了业主单位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他们表示力争春节前完成施工,还附近居民一个正常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后坂新城区间市政配套道路共有4条,分别是高兴路、高仕路、秀宅路与屿宅路。当日走访的路段为秀宅路。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日前带队到现场落实相关情况,并给出了处理意见。 

  关于走访的秀宅路现场的情况,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秀宅路的管网和路基已建设完成,因电杆迁移问题尚未铺设沥青,已要求施工单位于9月底前完成秀宅路的沥青铺设。 

  与此同时,在盖山镇镇政府的配合下,该单位将积极推动项目中屿宅路与高兴路的建设(高仕路已交付使用),力争在春节前打通项目道路与林浦路的连接,还附近居民一个正常的出行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