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我市用人单位工资支付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报

2018-07-04    来源:人社局    字号: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根据福建省委组织部、统战部、省人社厅等13个部门印发的《福建省用人单位工资支付行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暂行规定》(闽人社文〔2016〕374号)(以下简称《暂行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我局开展了用人单位工资支付行为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经过市区(县)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认真评价、严格审核,全市共评价出福建翰德天成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等守信企业519家;福州市鼓楼区霍韦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一般失信企业34家;福建省百利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严重失信企业20家。

现根据省委组织部等13个部门《暂行规定》,将评价结果予以通报,请各相关部门根据《暂行规定》落实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各项措施。

 

附件:2017年用人单位工资支付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2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