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需求信息的通告

日期:2019-01-07 10:39 来源:人社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用人单位:

    为更好服务在榕各企事业单位2019年人力资源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对接更全面、更直接对接平台,我市正开展2019年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需求信息大征集活动。凡我市各类用人单位2019年有高校毕业生(含博士、硕士)、技能人才、普通工等需求的,均可在1月15日前向单位所在地县(市)区人社局申报,也可在福州人事人才网(www.fzrsrc.com)“下载中心——其它下载”或福州人力资源市场网(www.fjfz.lm.gov.cn)导航栏“资源下载”处下载填写相应需求表格发市人社局fzldjy@qq.com电子邮箱或传真:0591-83849356。

    我局将把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需求信息分类整理,集中在福州人事人才网、福州人力资源市场网统一发布,并实施精准化就业人才服务。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我局将免费编印《福州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需求手册》向全国各重点高校及省市高校免费发放;今年正月初十将继续举办每年最大规模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安排有需求单位免费入场招聘;对招聘单位指导落实人才政策和就业见习补贴;同时,我们还将组织有需求单位参加相关院校的校园招聘活动。“技能人才需求”,我局将举办春秋两场省内外校企合作用工对接活动,邀请100余所省内外职业技工院校与有需求企业对接洽谈,同时,职业培训补贴精准对接有技能人才需求重点企业。“普通工需求”,我市将免费将岗位需求信息编印《福州市2019年企业用工需求手册》,通过劳务协作网络和返乡农民工,在中西部主要劳务输出地免费发放;春节后,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安排有需求的企业参加在甘肃、宁夏、江西、云南等中西部地区和在我市火车站、劳动力市场举办的100多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同时,指导奖励各类中介机构和老员工为我市重点企业引进合适劳动力。

联系电话83849356(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87305709(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