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东山商会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日期:2018-09-20 16:37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民审201863

 

福州市东山商会发起单位

    提交福州市东山商会登记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的规定,经审查,符合法律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准予成立登记。

    福州市东山商会(业务主管单位: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登记证号:51350100MJY3448408;法定代表人:林文顺;注册资金:叁万元整;住所地: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08号晓康苑1号楼1903单元)登记后,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接受我局的监督管理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于每年05月31日前完成年度检查工作。重大活动应及时报告,登记事项需变更的,要办理变更登记,修改章程经核准后方能生效。

 

                                   福州市民政局

                                   201891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