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支部首次获评党建品牌单位

2018-11-06    来源:民政局    字号:  

  11月2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福州市第三批两新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命名大会在长乐区举行,我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属福州市仙游商会党支部获授第三批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品牌单位,是首家获评两新组织品牌的党支部。 

  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索出“13355”(一套适合社会组织党建的工作机制“三个多”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影响力个有”严把党组织组建关“五到位”扎实开展党组织组建工作“五步骤”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工作方法。围绕社会组织的服务管理和改革发展,将党的工作与社会组织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积极培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通过示范点的带动效应,以点带面,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社管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