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部署开展保健食品非法会销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8-03-26 09:3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打击保健食品非法会销行为的高压态势,巩固2017年以来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促进保健食品经营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3·15”前夕,市局部署开展为期5个月的保健食品非法会销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检查会销产品和广告的合法性、会销行为的规范性,以及场地提供方责任落实情况。排查的重点单位及场所包括以健康馆、生活馆、理疗馆、体验馆等各种名义开设的,提供免费咨询体验、免费体检或其它方式推销保健食品的经营单位,以及能够提供一定规模会议服务场所的宾馆、酒店、写字楼、礼堂、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等场所。同时,将对排查的会销单位和场所提供方的相关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并签订经营承诺书。对非法会议营销及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将依法查处,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