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局开展两节期间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

日期:2018-10-25 15:0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是开展专项检查,结合开展两节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三大运营商“流量不限量”广告整治等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广告行为,有效震慑违法广告活动主体,营造诚信规范守法的广告市场环境。二是坚持广告导向,把握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食品、药品、医疗、保健食品、房地产广告等民生热点行业,关注带有政治敏感性、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广告内容。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发挥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联席会议作用,畅通广告监管信息沟通渠道,夯实齐抓共管基础,形成打击违法广告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7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16户次,排查媒体、网络、户外、店堂及印刷品广告367条次,立案调查广告违法案件1件,同时就“流量不限量”违规内容广告行政约谈电信、移动、联通通信行业三大运营商,三大运营商会后均按要求进行整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