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一行赴知创福建平台开展专题调研

2018-08-01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进省、市、区三级共建的知创福建平台良好运营,打造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全链条的公共服务平台和体系,8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带领局相关处室、鼓楼区科技局、国家专利技术(福建)展示交易中心负责人等前往知创福建平台开展专题调研。 

  何朝晖局长参观了知创中国综合运营公共平台(线下部分)、12330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热线中心、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知识产权交易板块、省知识产权保护综合协调中心、知识产权司法服务中心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知识产权巡回审理庭口审庭。与平台运营机构总经理李文淼亲切交谈,了解平台运营模式、规模、人员数量、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入驻情况及业务特色、平台的业务进展及运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何朝晖局长对知创福建平台努力打造“大服务”+“大保护”+“大运营”全新模式予以肯定。何朝晖局长表示,平台应以企业需求为抓手,以促进知识产权技术成果转化交易为主要任务,通过加强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技术市场等的联系与合作,凝聚共识,优化福州市乃至全省的知识产权资源配置,为福州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林丽媛)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