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14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1月11日下午,在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举行的揭牌仪式,象征着知识产权中心的正式运营,这是我市知识产权事业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市优化创新生态的重大举措。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出席知识产权揭牌仪式并致贺词,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何朝晖主持揭牌仪式。 

  陈宗胜局长对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的正式运行表示祝贺,并指出知识产权事业是一项新兴事业,本轮机构改革,将知识产权划转至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于全球、全国发展形势做出的重要改革举措,希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市场监管大家庭,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何朝晖主任表态,市知识产权中心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作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教处陈玄韬处长、财审处李淑英处长、机关党委吴伟键书记、办公室邱岗副主任,市知识产权中心、市知识产权维权维助中心(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干部。 

  办公室 林珊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