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02-25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2月25日下午,经中共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批准,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何朝晖主持会议。 

  会上,何朝晖同志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其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 

  何朝晖主任对于选举大会给予肯定,并希望市知识产权中心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党章、党纪,严格党内生活,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清正廉洁,发挥优势,持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黄绍梁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明确职责分工,指出新一届委员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与时俱进,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市知识产权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张宇)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