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渣土破坏千亩林耕地?假的!手续不齐私自碎石搅拌,整改!

日期:2019-08-14 09:3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有人倾倒沙土,破坏了近2000亩林耕地,还建设搅拌站、石材厂,将渣土倾倒在水库中?接到这一线索后,晋安区高度重视,近日迅速组织多个部门联合核查,发现这份举报多处与事实不符,搅拌站、石材厂实为工地配套设施,存在审批手续不全问题,晋安区城管局迅速责令其停工整改。

  据晋安区城管局介绍,接到群众反映后,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局第一时间到泉头村勘察。经查,泉头村内未发现渣土倾倒现象,不过所反映的地址内设有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的新店外环东段道路项目配套设施(碎石加工系统、搅拌站),占地约20亩,“石材厂”实为碎石加工系统,因为该配套项目尚未取得完整的审批手续,他们已责令其停工整改。

  近日,记者跟随晋安区城管局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工地上进出车辆均持有许可牌照,搅拌站和石材厂也停止了运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反映的千家垅水库查无此地,周边仅有杨廷水库,也未发现有渣土倾倒于此。目前,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已约谈该公司,责令其尽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手续齐全前不得生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