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鼓岭度假区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22〕93号
日期:2022-09-29 17:21 来源:发改委
| | | |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报来的关于审批福州市鼓岭度假区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请示》(榕水司〔2022〕199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保鼓岭宦溪片区居民饮用水安全,完善鼓岭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鼓岭度假区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鼓岭度假区供水工程项目代码:2016-350100-46-01-000934 

  二、建设地点:晋安区宦溪镇、鼓岭核心区 

  、项目单位: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供水规模为1.8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增压泵站三座新建二级泵站至三级泵站的平洞1.312km、隧洞竖井243m新建DN1500垂直输水管线263m、DN500输水管线8.292km、DN300输水管线11.38km。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1340.1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6452.15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3871.84万元(含建设用地费1491.51万元),基本预备费1016.20万元。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 

  、建设工期:24个月 

  七、招标事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其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单位委托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项目评估主体福州市建设局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并出具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审核意见。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九、其他要求: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根据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