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在“宏伟的战略 跨越的足迹”主题党课上强调

秉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不断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

日期:2022-09-29 09:2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为市委党校(福州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培训学员,讲授“宏伟的战略 跨越的足迹”——秉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主题党课。他强调,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站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张忠、刘卓群、林建、林飞、陈云水、周强国、张定锋、叶仁佑参加。

  林宝金说,今年是“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日前我市举办了成就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展现“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奋斗成就。大家要深刻感悟“3820”战略工程所彰显的光辉时代价值、蕴含的巨大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宝金强调,要秉承放眼世界的宏大格局、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跳出福州看福州、对标先进谋未来,努力成为胸怀天下、视野开阔的好干部。要秉承科学系统的发展理念、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立足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努力成为善于谋事、勤勉干事的好干部。要秉承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的胆识魄力,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努力成为踔厉奋发、敢闯敢干的好干部。要秉承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滴水穿石的干劲韧劲,真抓实干、干出实效,努力成为笃行不怠、善作善成的好干部。要秉承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办好民生实事,时刻自警自省,努力成为一身正气、为民造福的好干部。

  林宝金要求,各位学员要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扛重担、挑大梁,高站位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添砖加瓦,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