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设局开展节前市政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9-29 11:48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根据建设系统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深入开展节前市政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市城乡建设局带领检查组赴洪湾路、帝封江片区路网工程、螺福路、螺洲支路等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王金露在洪湾路项目现场 

    

  在洪湾路项目现场,检查组全线巡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建设单位及时更换项目老旧围挡,做好与沿线飞凤山水厂等重点项目出入口衔接,确保交通顺畅。同时,在检查中发现周边劳动路、旭辉江山云出等项目存在围挡不规范、材料堆放散乱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督促整改到位  

  

  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王金露在帝封江片区路网工程项目现场 

    

  在帝封江片区路网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主动靠前,做好与房地产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合理安排项目施工计划,确保道路建设满足周边房地产项目竣工验收时限需求。同时,要求市城乡建总对本项目泡沫混凝土、深基坑开挖等重点材料和关键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王金露在帝封江片区路网工程项目现场 

    

  在螺福路、螺洲支路项目现场,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积极克服困难,不等不靠,具备动工条件的要尽快动工,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满足地铁4号线和周边地产项目进度要求。 

    

  

  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王金露在螺福路、螺洲支路项目现场 

    

  最后,市城乡建设局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排查,及时整改,全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