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对福清市开展经营性自建房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

日期:2022-09-30 16:44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2022年9月22日,市建设局严涛副书记带领局质安处、质监站和相关专家对福清市龙田镇、海口镇经营性自建房、农村自建房和钢结构厂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严涛副书记首先在龙田镇了解了当前房屋隐患排查整治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房屋结构安全专家实地踏勘了龙田镇龙旺路5号泰华酒店,龙旺路158号丹红幼儿园,龙田镇东施村222号在建农房,福庐北路5-1、12-5号钢结构厂房的排查情况,翻阅龙旺路158号丹红幼儿园排查资料的相关内页资料。检查发现存在钢结构厂房个别位置焊缝不合格,部分螺栓缺失、个别房屋实际情况与系统录入情况不相符等问题。

  

  现场查阅龙旺路158号丹红幼儿园排查资料

   

  查看龙田镇东施村222号在建农房规划许可公示牌

   

  现场查看福庐北路12-5钢结构经营性厂房内部情况

   

  查看福庐北路12-5钢结构厂房内情况

  检查结束后,严涛副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经营性自建房、钢结构厂房及农村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内页资料管理及系统录入工作,二要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不遗漏,不缺项,三要针对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福清市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