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三次“双随机”抽查 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01-06 08:59 来源:人社局
| | | |
 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据福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监[2021]5号)和《关于公布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及事项清单的通知》(榕人社监〔2021〕8号)的工作要求,我局于2021年12月16日、17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州市德慧泉育婴师职业技能鉴定站、福州市三拓信息技术职业技能鉴定站、福州华渔职业技能鉴定站、福州市曼丹职业技能鉴定站、福建省华南涉外职业培训学校鉴定站、福建老兵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等6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双随机”抽查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因受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改革等政策因素影响,原批准的鉴定工种均已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无法继续开展鉴定工作。上述职业技能鉴定站2021年均未开展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