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在福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日期:2021-11-08 15:44 来源:公安局
| | | |

  11月5日上午,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福州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情况。中国网、人民网、中新社、光明日报、福建新闻广播、海峡之声、海峡网、福州日报、福州广播电视台等2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到会采访。

  会上,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徐志慧代表福州公安交警部门作典型经验发言,详细介绍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全面征集市民意见、建议,先后推出3批次21项便民利企举措,在“做精科技+做强传统”解决“行车慢”问题、“教育免罚+应划尽划”解决“停车难”问题和“网络平台办+自助便捷办”解决“办事烦”问题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