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0-2711-2021-0002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1-05-19
  • 标    题: 关于公布市政府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 发文字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79号
  • 发布日期: 2021-05-24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公布市政府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79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4 09:43

  《关于公布市政府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已经2021年5月12日市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市 长:尤 猛 军

  2021年5月19日

  关于公布市政府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清理

  结果的决定

  按照《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的函》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涉及行政处罚内容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榕人常办综〔2021〕34号)的要求,市政府对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市政府现行规章、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厅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清理,市政府决定:

  一、废止2件市政府现行规章(见附件1);

  二、保留并适时修改2件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厅规范性文件(见附件2);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1.废止的市政府现行规章目录(共2件)

        2.保留并适时修改的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厅规范性文件(共2件)

  

附件1

  废止的市政府现行规章目录

  (共2件)

  一、《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试行)》(2003年4月16日以市人民政府令第27号公布);

  二、《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2016年1月29日以市人民政府令第67号公布)。

  

附件2

  保留并适时修改的

  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厅规范性文件

  (共2件)

  一、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暂行办法》的通知(榕政综〔2003〕84号);

  二、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榕政办〔2014〕31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