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招商推介会

日前,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借由国通星驿2024年度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的契机,开展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推介会,现场邀请了全国各地140余名金融机构代表、企业家参会。

马尾法院走访卡拉OK企业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为强化营商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诉源治理走深走实,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马尾法院联合区版权局、区文旅局至辖区某卡拉OK企业走访调研,并邀请辖区其他卡拉OK企业经营者共同开展座谈。

优化营商环境18个一级指标政策汇集
政策文件典型经验
  • 04-26

    中纪报关注福州仓山:边巡边改快查快办 助力完善园区配套服务

    近日,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福州市仓山区巡察工作经验做法:边巡边改快查快办,助力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近日,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委第二巡察组收到一封来自福浚产业园入驻企业的联名感谢信,表达对该区服务企业各项工作的认可。之前,该巡察组到城门镇浚边村开展巡察时,位于该村的福浚产业园区内的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产业园服务配套跟不上,限制了园区企业发展。该巡察组还通过建立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快查快办等工作机制,推动解决园区内个别路段无路灯、村财招租管理涣散等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 04-23

    上下杭龙岭顶焕新颜

    随着上下杭不断升级改造,龙岭顶片区也开启保护修复。今年春节期间,龙岭顶片区对外开放,成为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目前,龙岭顶公园中心区域景观基本完成。今年将持续推进古建修缮,对龙岭顶公园景观及夜景灯光进行提升,计划年底全面完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