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1-12 09:5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2022年市两会精神,并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科学安排立法、监督、决定等工作,发挥好代表作用,为福州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贡献人大力量。要根据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审议情况,抓紧充实完善今年工作计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政治机关的鲜亮底色;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永葆与时俱进的生机活力;要崇尚实干担当尽责,永葆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要对标一流锐意进取,永葆敢于争先的朝气和锐气;要和衷共济齐心协力,永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以有力有效的履职助推“四个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