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9 09:3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准备工作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张忠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张忠在小结中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严格的要求,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奋发有为,牢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使命,持之以恒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努力在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展现人大的担当与作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