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0 10:3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福州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市老年大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

  郭学斌对2021年市老年大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老年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坚持政治立校,引导广大学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发挥优势,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我市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国际城市贡献力量。要提升办学水平,抓管理、抓创新、抓载体、抓普及,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老年大学办学,大力推进基层老年教育的普及。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省级高水平示范校和达标校创举成果。

  会议传达全省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老年学校协会共约200人参加线上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