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展映63万场红色影片

日期:2022-01-21 10:1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下午,“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2021福建省红色电影展映活动总结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区)102家优秀放映单位和33家农村优秀放映代表受邀参加并获补助奖励。

  为发挥好红色电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殊作用,福建省电影局从2021年4月起在全省部署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展映活动,通过设立百个“学党史银幕”、发布百部红色电影展映片单、发行2万套红色电影观影惠民套票、发放11万张福建省红色电影惠民消费券、组建770支农村红色电影放映队深入开展“七进”活动等举措,持续吸引广大群众走进影院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热在基层。据统计,全省全年共展映红色影片63万场,观影人数近1300万,掀起了一股全民自觉学党史的热潮。

  今年,我省电影系统和广大电影工作者将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组织和实施好“福影耀八闽、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电影业界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