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1-19 15:38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人社局、国资监管部门、总工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榕人社培〔2021〕66号)文件精神,2021年10月20日,由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办,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福州中电科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同时,根据比赛组织情况,授予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优秀组织奖。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将根据《福建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技能从业者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希望广大技能人才向获奖选手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希望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和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附件:2021年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名单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福州市总工会

                               202211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附件.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