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招聘行政人员面试成绩及心理测试的相关通知

日期:2022-01-20 16:31 来源:教育局
| | | |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为福州市政府与清华附中合作筹建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本批次招聘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办学实际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内行政人员9名,由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按清华附中现有其他地区分校的招聘办法组织实施。

一、面试人员成绩公示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行政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及名单进行公示,详见本通知附件1。

二、心理测试对象

已参加面试人员,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确定参加心理测试对象。拟入围心理测试人员由本人到现场指定场所接受心理测试,随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场。

心理测试未通过或未参加,可组织后续名次递补。但心理测试通过成为拟聘用人员的,因故放弃拟聘用资格,不再组织递补。

心理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心理测试地点: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小学部(本部)

联系电话:88681626

心理测试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健康码、行程码;

心理测试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

三、聘用人员确定

通过心理测试的人员,进入正式聘用人员名单。


        附件1:清华附中福州学校行政人员招聘面试成绩

        附件2:清华附中福州学校现场资格复审疫情防控要求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

202212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