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多规合一”会商工作

日期:2021-10-08 09:50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多规合一”会商工作,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提高企业办事便捷度、满意率。多规合一具体工作内容为:一、2021年度策划生成福州市四城区年度空间实施规划项目,共计450项,所有项目均已开展第一轮会商,并根据实际情况动态更新,为后续审批工作提供支持。二、在“多规合一”基础上加强部门联动,提升会商效率,进一步缩短会商时限:日常项目5个工作日内结束会商;督办件、急办件、出让地等项目3个工作日内结束会商;位于年度空间库内的项目,若控规一致,则当天出件。三、在《关于进一步加强福州市年度空间实施规划与项目生成工作实施意见》(榕榕政办〔2018〕180号)文基础上向各会商成员单位发文《关于明确“多规合一”会商要求的通知》(榕自然综〔2021〕499号),进一步规范“多规合一"会商机制;根据工作需求,增加市建设局、各区局的会商意见内容;增加市土地发展中心作为会商成员单位,配合开展会商工作;鼓励各会商部门自行发起会商,真实准确的会商成果可实现互认;四、建立多规合一会商工作微信群,经常互动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相关链接: